无常_是非

混邪杂食人

关于新一话果戈里的“便当”

我个人倾向于认为,死的人不是果戈里的可能性非常大。
首先请大家注意一下,果戈里的打扮和“切割成两半”联系在一起,能联想起什么?没错,一种假装从中间把人锯成两半的魔术。我觉得这不是巧合,应该是在暗示什么。
其次,果戈里死前秒变脸的反应非常奇怪,比起愕然之类的,更像是突然变成了另一个人。而且不是自己被绑在椅子上时变脸的,而是在一番发言后,突然就像变了个人一样求救。最可疑的是,他死前大喊“斗南先生救命”。如果是果戈里发现自己被坑了,难道不是应该喊“陀思老贼(不是)你坑我”之类的么,为什么会向和他没什么关系(除了是被他抓过来以外)的斗南求救?
如果那个人实际上不是果戈里,而是斗南先生的部下之类的,那就说的通了。那么又有两种可能,一是这个人是被精神控制的(不管他到底是不是果戈里),死前的一瞬间精神控制解除了。另一个可能性是利用书页的能力,一瞬间把人换掉了,就像那些带面罩的人突然就被替换成了一脸懵逼的侦探社成员一样。我认为后一种可能性是非常大的,书页完全做得到。
至于为什么要这样做,估计是为了制造一种死无对证的情况。如果果戈里逃走了,zf方面可能还会暂时接受侦探社的辩解,等把果戈里抓到再判断事实。所以果戈里必须“死”,这样一来侦探社就百口莫辩了。
详细的剧情看贴吧里的生肉,我不知道文字怎么插图。。。

评论(1)

热度(9)